[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国寿嘉园·雅境二期开工建设

时间:2020-09-23 19:33|来源:

 9月22日,苏州市重点建设工程——国寿嘉园·雅境项目二期举行开工仪式,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提升国寿嘉园·雅境项目的养生养老服务能力及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简称度假区)的会议会展、生活配套等旅游服务功能。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朱江参加活动。

  中国人寿作为全国最大的商业保险集团,明确提出“大资管、大健康、大养老”的发展战略,充分发挥自身雄厚的资金、技术、人才优势,研究探索和实践“健康中国“战略。作为中国人寿倾情打造的中国高端复合型养老养生社区,雅境总占地面积约33.3万方,一期规划设计四大产品线,可为1500名长者提供高品质修养身心的家园,于2019年底正式开业。二期东地块为CCRC社区,通过设置独立生活、协助护理、专业护理、记忆障碍等养老产品,满足不同需求的品质养老客群,将极大地缓解区域养老的压力;西地块为康养、客养基地,能提供248套精品酒店客房、376张床位。

  自国寿嘉园·雅境项目落地以来,度假区终坚持亲商服务理念不变,积极协调园区各相关部门,关心支持国寿嘉园一期开业运营和二期建设等相关工作。今年度假区又克服疫情影响,加快二期开工筹备,协调解决了一批问题,有效压缩了审批时限,提前取得施工许可证。除雅境二期外,今年在国家级旅游板块,度假区通过抓项目开业、抓夜经济、抓文体活动等切实举措,6月份旅游总收入已经实现了正增长,7、8月份增幅超20%,拼出了逆势增长新气象。


编辑 度假区宣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