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大国点名 有我助力 胜浦街道扎实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时间:2020-11-12 16:11|来源:

园东社区多措并举助力人口普查工作有序开展

为扎实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园东社区本着勤勉、尽责的工作态度在辖区内广泛动员,多举措助力社区全面开展人口普查工作。

普查前期,社区通过录用测试的方式选拔出10名普查指导员和43名普查员,并进行2次集中培训和多次现场指导。社区普查人员在摸底阶段共入户4000余人次,共登记4329户,11667人;正式普查阶段,通过摸底信息更精准地把握数据质量。

下一步,园东社区将对汇总数据进行核查,做好指导员长表入户准备,确保高质量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

新盛花园社区扎实开展人口普查工作

大国点名,有我助力。新盛花园社区全面开展人口普查工作,全员、全域齐发动,多措并举、层层推进,将辖区100幢居民楼划分为49个普查区,凝聚社工、网格员、志愿者力量扎实推进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登记工作。

49个普查员通过挑灯夜战、预约上门、逐个登记、微信互通等方式,践行“口勤、笔勤、脚勤”,用一双双“铁脚板”走访入户,摸清“人口”家底。

编辑 胜宣

2020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