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才引进 > 人才培训
园区高企培训季-系列七|做好专利布局,助力企业发展
时间: 2021-12-23 14:14:03 |来源: |浏览量:|字号:
2021-12-23 14:14:03

2022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摸底工作已正式启动,为帮助园区企业了解高企申报最新政策,做好高企申报的前期规划和准备,在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创新委员会以及苏州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指导下,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促进会联合多家专业机构承办“2022年苏州工业园区高企培训季”系列课程,欢迎各企业朋友积极参与。

2021年12月24日将举办第七期线上直播课程《系列七:做好专利布局,助力企业发展》,届时将邀请苏州市中南伟业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的朱振德老师,为广大企业进行深度解读分享:做好专利布局,助力企业发展。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24日(周五)

10:00~11:00

活动地点

苏州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企服云课堂

活动内容

1、专利基础知识

2、专利在商业竞争中的作用

3、如何做好专利布局

活动对象

企业高管、企业高企申报相关负责人等

活动咨询

0512-67068040、67068048

服务邮箱

wuxunhui@sipac.gov.cn;sipsmesu@sipac.gov.cn

主讲嘉宾介绍

朱振德

苏州市中南伟业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代理部总监;专利代理师;诉讼专利代理师。2003年开始从事专利代理工作,2006年取得专利代理人资格。擅长机械、电学及通信领域的撰写、答复、无效和诉讼。主要服务客户包括华为、中兴、联想、腾讯、海尔、维信诺科技、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邮电大学、长城华冠汽车、福田汽车、航天信息、新奥集团、国家电网、中冶集团、中铁集团等。代理总案件量超过1500件,具有丰富的撰写和答复经验;代理的发明授权率在83%,为部分客户代理的授权率达95%;代理过数十件无效和诉讼案件,因此在代理申请案件的过程中保证授权率的同时会充分考虑后续可能发生的无效和诉讼,以便为客户获取尽可能完善的专利权;最高人民法院备案的诉讼专利代理师,在《专利代理》等杂志发表过文章;苏州市知识产权服务业金牌讲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