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企业驰援

度假区企业扛责任显担当 争做行业创新的参与者、社会责任的践行者

时间:2022-03-11 09:27|来源:|浏览量:|字号:

在这个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季节,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企业新天伦服饰有限公司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复工复产工作。作为一家极具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新天伦在全力推动行业创新发展的同时,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承担着重要的角色。

服装时尚行业创新和开发的参与者与实践者

作为一家大型羊毛衫生产制造企业,新天伦在研发创新方面有着较高的追求。公司在中国香港设有研发中心,在华东周边地区有多家外发加工厂。目前,公司共有700多位员工,其中技术管理人员便有150多人,在全体员工中的占比超过20%。为了促进研发创新、提高生产水平,新天伦早早便购入了350台德国全自动STOLL电脑横机和配套的生产加工设备,并积极与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等多所高校建立产学研联盟。

自创立以来,公司始终致力于纺织品可持续发展,主动参与多项NGO项目,努力完成GOTS、OCS、GRS、RWS等可持续发展证书认证,企业资质和发展水平不断提升。在企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方面,新天伦也不甘落于人后。当前,公司正在创建智能工厂、加强信息化推广,MES、MTM、OA、ERP等信息化、数字化技术已经投入使用。“我们是服装时尚行业创新和开发的参与者与实践者。”新天伦相关负责人这样说道。

企业社会责任的忠实践行者

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以来,新天伦全体员工上下一心、共克时艰。对内,公司第一时间制定疫情防控预案,严格落实责任、监督执行,要求全体员工积极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对外,公司积极捐赠专款支持疫情防控,驰援抗疫一线,彰显出新天伦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有力的担当。

早在2020年疫情初期,公司就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组建了疫情防控管理机构,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制定了应急处置预案,明确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人员和职责,使公司内部疫情防控工作有章可循、有的放矢。及时有效的疫情防控政策和措施,让新天伦成为了2020年春节后园区批准的第一批复工复产企业。

本轮疫情期间,公司考虑到外地员工多、且大部分员工集中居住在宿舍区的问题,为加强员工关爱、做好疫情防控,采取了许多行之有效的措施。摸清员工新冠疫苗接种底数,主动全面掌握园区员工、区外员工、外地员工的核酸检测动态和实时状况,配合区域核酸检测工作、予以适时放假,严格查验入厂员工健康码、行程码、戴口罩和量体温并做好记录,坚持做好每日消杀工作,并通过企业微信、LED屏、投影电视、办公OA等渠道,及时传达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安排,全方位守好公司疫情防线。

为大力支持度假区工作、进一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出一份力,公司主动参与抗击疫情,向苏州工业园区慈善总会捐赠了一笔资金,定向用于度假区疫情防控工作,还为所在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志愿者捐赠了公司自行生产的羊毛衫,送上新天伦人的关爱和热情,表达公司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的支持和敬意。

岁寒知松柏,患难见真情,在疫情面前,新天伦积极扛起责任、彰显担当,在全力发展生产经营的同时依然不忘奉献社会、关爱员工,体现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编辑 度假区宣

2022年3月1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