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企业驰援

抗击疫情 园区科技企业硬核出战

时间:2022-03-01 12:50|来源:|浏览量:|字号:

苏州本轮疫情发生后,各方力量众志成城,筑起了一道抗疫的坚固屏障。苏州工业园区科技领军人才企业苏州天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先进的技术和产品投入到抗疫一线,为苏州疫情防控贡献企业力量。

天隆科技是一家以市场为先导、产学研科技研发为基础、追求自主品牌的创新驱动型高科技企业,公司针对医学诊断、食品安全、病原体检测和生物学医学科研等市场需求,专注于分子诊断、核酸检测、POCT等检验仪器及体外诊断试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基于不懈的自主创新,2020年7月,由天隆科技牵头制定的《核酸提取试剂盒(磁珠法)》行业标准正式发布,成为全国首个磁珠法原理核酸提取试剂的行业标准,填补了该领域的标准空白。公司相关产品先后获得欧盟CE、国际CB、韩国KFDA等系列权威认证,远销海外,并在园区建有3000多平米的研发及生产场地,先后获得2020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高新区瞪羚企业、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瞪羚企业、姑苏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园区科技领军人才项目等荣誉。

核酸检测是新冠防控的关键和战“疫”的制胜点,对疫情的早发现、早控制至关重要。天隆科技专注于分子诊断、核酸检测、POCT等检验仪器及体外诊断试剂的研发、生产,是核酸检测产品的主力供应单位,苏州本轮疫情发生后,公司第一时间响应,主动请缨列入苏州核酸检测产品供应名册,并备足核酸检测产品,为输送到疫区一线做好准备。在疫情蔓延的这两年,天隆科技的产品已应用于苏州及周边市县多个疾控中心及医疗机构,快速提升当地核酸检测能力,在疫情防控中贡献重要力量。

编辑 园网

2022年3月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