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企业驰援

月亮湾:爱心涌动 架起网格连心桥

时间:2020-12-29 13:59|来源:|浏览量:|字号:

12月28日下午,苏州力勇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向苏州工业园区月亮湾社工委网格员们捐赠一万个口罩。为感谢爱心企业的无私奉献,月亮湾社工委举行简单的捐赠仪式。

“一年来,我们一线基层社区工作者和网格员守护了我们老百姓的安全,让我们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减少了我们的经济损失。现在我们尽己所能奉献一点爱心,是我们企业的责任和初心。”企业代表说。

今年以来,月亮湾社工委一线网格员们在年初为了尽快让企业复工复产,不畏艰辛和各类风险,用一双“铁脚板”丈量了辖区25平方公里,后期又积极服务企业,及时告知最新政策和法律法规,帮助企业解决各类困难,为辖区企业安全和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爱心企业的爱心捐赠是网格内政企连心的一个缩影,是企业积极参与社区自治的表现,体现了民营企业大爱无疆的家国情怀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仪式中,月亮湾社工委向爱心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企业代表也将口罩送给各社区网格员、社工代表,网格员代表全体月亮湾社工委一线基层工作人员对企业表示了感谢。

下阶段,月亮湾社工委要继续当好企业的娘家人,服务好企业、居民,架起网格连心桥。                              

编辑 马晓蕾

2020年12月2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