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企业驰援

献血车开进度假区企业 员工组团献爱心

时间:2020-08-15 10:32|来源:|浏览量:|字号:

  生命阳光,热血点亮。8月13日,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简称度假区)的企业——苏州林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与苏州市中心血站联合开展“献出爱心、托起生命”职工无偿献血活动。因人数较多,苏州市中心血站把献血车直接开到了林华医疗,符合献血要求的78名林华员工顺利完成爱心善举,以实际行动向社会奉献点点滴滴的爱心。

  一滴血的热忱也许能挽救一个生命。自林华医疗发布献血活动“爱心召集令”以来,短短几天,就有超百名员工踊跃报名。采血现场采用分批错峰的方式进行,并充分做好了献血员工的防护工作。员工们秩序井然,按照医护人员的指示进行登记、测血型等流程,顺利通过初步检查的志愿者有序进行献血,最终献血量达 23100毫升。

  坐落在阳澄湖畔的林华医疗,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医用耗材自主创新、生产制造及品牌营销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重引进国际先进理念与中国临床实践相结合,独创的“防堵管防血栓”系统解决方案在国内首先成功投入大量临床推广与应用。公司聚拢了一批具有材料创新技术的专家学者及优秀管理人才,培养出了一大批年轻的技术骨干。

  多年来,林华医疗一直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每逢传统佳节,林华医疗就会去横塘、木渎、东山等多家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为老人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这件事已经坚持了19年。林华医疗还将“孝”文化持续融入到公司“一家人”的企业文化中,于是便有了员工爸爸妈妈的探班和家庭日。今年春节期间,林华医疗启动应急预案,组织人员紧急协调价值百万的防堵管防血栓留置针,并安排第三方物流,运往武汉地区多家医院,为疫情防治贡献力量。这些都是林华医疗的爱心善举。林华用心“绣”好了企业社会责任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双面绣”,实现了社会效益和企业效益的双丰收。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