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企业驰援

瀚川智能N95口罩生产线驰援北美市场

时间:2020-04-13 16:09|来源:|浏览量:|字号:

  4月9日,瀚川智能与加拿大Eclipse Automation公司举行了“口罩机战略合作云签约仪式”。双方签署了全自动N95口罩生产线在北美市场的战略合作备忘录,瀚川智能生产的全自动N95口罩生产线将通过Eclipse公司供应北美市场设备需求并开展安装调试和本土化服务。双方将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以瀚川智能在医疗健康领域的设备制造经验和能力,结合Eclipse公司在北美地区的市场渠道以及本土化服务优势,携手供应北美市场的N95口罩自动化生产线,全力助推北美地区紧缺的N95口罩生产,共同抗击疫情。

  这些N95口罩生产线将根据北美口罩制造商的需求优化设计,支持多种认证口罩的生产。预计通过这些全自动口罩生产线的投产,将加速促进本地N95口罩供应,缓解本地医护人员口罩物资紧缺的现状。Eclipse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ve Mai解释道:“Eclipse公司拥有评估这些已经在中国生产口罩设备的专业能力,并能迅速且正确地完成改善和优化,以符合北美口罩生产的规格要求。我们能够加速提供优质的N95口罩自动化系统,并且引导整个流程,确保可以应用到所有需要它们的生产厂房里。我们可以为解决方案提供一定程度的主动控制,这对于这样一个重要的产品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瀚川智能执行总裁蔡昌蔚表示:“疫情的暴发,每个人都肩负抗击疫情的责任。瀚川智能在医疗健康设备自动化领域拥有经验和能力,同时我们也不断加大资源投入,努力为中国和海外市场提供更多优秀的口罩自动化设备。我们非常高兴与Eclipse公司合作,并向北美市场供应N95/KN95口罩生产线,以帮助解决北美口罩短缺危机。我们通过合作发挥瀚川智能设备设计制造的强项,结合Eclipse公司专业和本土化服务优势,将帮助当地客户快速进行口罩量产。”
  通过将自动化生产转移到加拿大,双方公司将能促进口罩的大规模生产,以满足当地居民的物资供应需求。瀚川智能将持续扩大在中国的口罩设备制造规模,Eclipse公司在北美将一起确保设备达到严格的安全标准,有充足的备件供应并且易于使用。

  瀚川智能创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苏州,于2019年7月在科创板上市,是首批科创板上市企业之一。公司专注于精密小型产品制造领域,为客户提供柔性、高效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业务覆盖汽车电子、医疗健康、新能源、工业互联领域。瀚川智能在中国有4个生产基地,在亚洲、欧洲和北美等地设有11处分支机构,设备出售到这些地区的14个国家。
  Eclipse自动化是一家领先的定制设备供应商,为生命科学、能源、交通、消费、电子和工业等行业客户提供定制化设备解决方案。公司在加拿大、美国和匈牙利设有分支机构,通过自动化技术和项目经验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Eclipse一直被加拿大商业杂志评为加拿大增长最快的公司之一,并在德勤加拿大最佳管理公司评选项目中,连续六年被评为加拿大最佳管理公司之一。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