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企业驰援

商务区企业捐赠5台CT关键部件 助力武汉前线医院战疫情

时间:2020-04-21 17:20|来源:|浏览量:|字号:

  “国内疫情已经缓解,正是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贵司,携手联影医疗和全国人民,让中国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有了转折点……”
  日前,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商务区企业斯派曼电子技术(苏州工业园区)有限公司收到了一封来自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感谢信。信中,联影医疗对斯派曼在阻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积极响应号召复工复产,克服国际物流不畅、国内员工返工受阻等重重困难,捐赠5台计算机断层扫描(CT)用关键部件——“高压发生器”,成功携手联影医疗助力战“疫”一线的行为表示了高度赞扬和衷心感谢。

  斯派曼电子技术(苏州工业园区)有限公司是由世界高压电子行业中的领先者SPELLMAN HIGH-VOLTAGE ELECTRONICS CORPORATION公司于2004年在园区设立的一家独资企业,SPELLMAN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成像CT扫描、工业无损检测、X射线分析仪器、半导体工艺、电信、生化及科研分析仪器等多个领域。近年来,公司业务在中国市场不断发展,斯派曼电子技术(苏州工业园区)有限公司将会成为斯派曼的设计和制造中心之一。
  据悉,此次斯派曼捐赠的高压发生器价值35000美金,是企业的核心产品,亦是计算机断层扫描(CT)的关键部件。目前,该批高压发生器已经随着联影医疗的高端医疗设备进驻火神山、武汉方舱等前线医院,为疫情作出突出贡献,并获得媒体广泛报道。
  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作为极其重要的诊断依据,CT需求量爆增。苏州园区斯派曼负责人介绍说,CT产品今年2月份订单同比增长136%,3月份订单同比增长86%。受全球疫情影响,市场需求旺盛,企业正计划扩建新厂房,进一步扩大产能、保障供应,全力以赴为全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重要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