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专栏 > 普法动态
园区开展2022年度“谁执法谁普法”集中履职评议报告会
时间: 2022-12-13 09:23:33 |来源: |浏览量:|字号:
2022-12-13 09:23:33


根据省司法厅、市司法局“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履职评议方案相关要求,128日,园区法宣办组织了谁执法谁普法集中履职评议报告会。

报告会上,高贸区、公安分局、经发委、社会事业局、生态环境局、胜浦街道6家单位结合自身工作特点,从组织领导、制度落实、工作措施、工作成效等方面,分别汇报了本单位的普法工作情况。由人大代表、政府法律顾问、基层代表、机关代表等组成的评议团对照评议标准进行了评议打分。评议团一致认为,6家单位结合本单位业务开展的普法工作各有特色,对推进谁执法谁普法工作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同时也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履职评议是园区法宣办充分发挥统筹协调、指导监督职能,推动法治建设的重要举措。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八五”普法规划全面实施的关键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园区法宣办将进一步增强普法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推动园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