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专栏 > 普法动态
园区湖西基层学法大讲堂首堂课开讲
时间: 2020-11-16 09:43:25 |来源: |浏览量:|字号:
2020-11-16 09:43:25


119日,湖西社工委基层学法大讲堂首堂课开讲,湖西各社区物业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为助力“消防宣传月”,此次讲座主题是《安全生产与工伤的相关法律问题》

专家律师现场演示PPT,从事故类别、安全生产相关法律规定体系、工伤的认定与赔偿、物业服务如何应对疫情防控中的相关法律问题四大章节展开了深入的讲解。专家律师用典型案例分析和现场互动的方式,引导大家更好认识和理解安全生产与工伤的相关法律问题,并对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一对一地解答。

通过专家深入浅出及简单易懂的讲解,社区物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的工作我们要两手抓,一是抓安全生产,一是抓疫情防控,湖西司法办的这次培训帮助我们物业管理服务企业在法律框架下应对新的挑战,更有助于建立合法合规、科学有效、人文情怀的应对机制,将物业管理服务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湖西社工委基层学法大讲堂是2020年下半年开设的面向湖西基层公务员、行政执法人员、社区干部、小区物业人员、社区居民开展的法治培训,计划完成5期,定期邀请业务精湛的法律专家,现场授课、面对面答疑,普及法律知识。基层学法大讲堂,将围绕时下居民所关心的、生活中所遇到的热点法律问题,开展有针对性的法律讲座,提高社区党员、居民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意识,为辖区内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奠定扎实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