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专栏 > 普法动态
苏州工业园区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 2020-11-10 14:16:02 |来源: |浏览量:|字号:
2020-11-10 14:16:02

111日是《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六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反间谍安全防范意识,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苏州工业园区积极组织各街道社工委开展《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六周年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网格联动,扩大反间防谍覆盖面。在师惠邻里中心设摊开展“网格化”普法宣传。网格员走进居民群体,以《反间谍法》为主要内容,向居民普及《反间谍法》,反间谍安全防范知识;向来往居民发放安全宣传饮用水、知识手册、手电筒等各类宣传品,提高公众反间谍安全防范意识。

二是普法讲座,织密反间防谍安全网。组织观湖社区居民开展《反间谍法》普法讲座,红色管家志愿者结合实际案例,向居民详细地讲述《反间谍法》设立的背景、重要意义以及相关法律知识,使居民了解到《反间谍法》是一部与大家切身利益相关的法律,让《反间谍法》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三是线上线下,打出反间防谍组合拳。各社区通过电子屏、宣传栏等传统宣传模式,向居民发送宣传标语、电子海报等宣传资料,同时运用智慧社区、微信、QQ等“线上”方式,开展《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六周年宣传教育活动。湖西社工委通过智慧社区平台发送短信23000余条,共同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线上”防线。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