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管委会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全年演出将超过3000场次

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名列“2022中国演出市场专业剧场场次榜TOP10”

时间:2023-05-31 09:14|来源:|浏览量:|字号:


昨天,2023中国(苏州)演出交易会在苏州文化艺术中心拉开帷幕,主论坛上发布了“2022年度中国演出市场票房榜单”。其中,在“2022中国演出市场专业剧场场次榜TOP10”名单中,苏州文化艺术中心榜上有名。

苏州文化艺术中心作为苏州城市的文化地标,集合了大剧院、大道喜剧院、金鸡湖音乐厅以及9个特色演艺空间,苏州交响乐团、苏州芭蕾舞团也驻团于此。去年,苏艺引进130个剧目,自去年6月恢复正常演出后,取得1060万元票房。去年年底,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全新升级,打造苏艺演艺文化集聚区,做到“好戏天天有、日夜秀不停”。

“2012年我们曾经向协会表达,希望未来在苏州能够举办中国演出交易会,2023年我们终得所愿。今天我们在苏州看到了太多很久没有见面的老朋友,我们带着信心满满、丰富的海内外资源重新聚集到一起,希望能借此机会为演艺市场开创一片新天地。”苏州文化艺术中心总经理张亮在领奖时表示,希望苏州是一个给大家创造更多惊喜和成果的城市,希望与在座的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共同开创美好的前程。

据了解,升级后的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全年演出将超过3000场次,为苏州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多文化休闲的选择。

记者 罗雯 实习生 蒯欣怡

《苏州日报》2023年05月31日A03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