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返回管委会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打造居民满意的学前教育

唯亭街道学前教育“7890”成长营开营

时间:2023-04-02 10:17|来源:|浏览量:|字号:

为提升教师队伍专业水平,鼓励优秀教职工乐于学、勤于教、善于思,日前,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举行苏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育实践基地揭牌暨唯亭街道学前教育“7890”成长营开营仪式。

近年来,唯亭街道先后有70余名教师获得市、区级骨干等荣誉称号,22个园所被评为江苏省优质幼儿园,24个园所被评为苏州市优质幼儿园,省优率高达79%、市优率高达86%。本次活动旨在架起唯亭街道与苏州幼专、园区教师发展中心长期合作的桥梁,进一步擦亮街道办园特色品牌。

揭牌仪式上对2022年度街道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技能大赛获奖教师进行了表彰,苏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唯亭街道签署了合作协议,怡邻幼儿园、青剑湖幼儿园两所教育实践基地进行了揭牌。随后,为“7890”成长营导师颁发聘书,并举行了授旗仪式。

据悉,唯亭街道学前教育“7890”成长营借鉴引入园区的经验做法,为辖区公办、民办幼儿园750余名幼儿教师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全面提升各园的办园水平,打造唯亭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

记者 董捷 通讯员 夷亭轩

《姑苏晚报》2023年04月02日A04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