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返回管委会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金色园区 

苏州工业园区“金色园区”摄影艺术展佳作选登

时间:2023-03-20 09:39|来源:|浏览量:|字号:

镜头定格瞬间,光影诉说流年。近日,《金色园区》主题摄影艺术展在苏州工业园区天幕西街城市艺术客厅揭幕。本次展览共计展出作品60幅,集中呈现了园区的城市景观与人文故事,本期拍客栏目摘选展览中部分作品和读者分享。

历经29年的精心耕耘,园区这片昔日的水塘洼地已经成为开放创新的沃土。古人云,三十而立。在苏州工业园区即将迎来开发建设30周年之际,《金色园区》主题摄影艺术展以“发展中的园区”为主线,用镜头捕捉园区人安居乐业、社会和谐发展、各行各业建设成就的动人画面和精彩美景。自去年12月启动以来,活动共征集到摄影作品近七百幅,经专家评审,共评出优秀作品二十幅,入展作品四十幅。

走进展厅,一幅幅精品佳作以定格的画面讲述着新时代丰富多元的苏州工业园区故事。云海翻腾的日出盛况、最美地标的璀璨夜景、浓墨重彩的壮美秋色、挥汗如雨的竞技场景……这些作品或着意风情、或关注社会、或聚焦民生,于一人一物一事中展现发展中苏州工业园区的最美风景,将苏州工业园区“挑大梁、担重任”的发展历程化为光与影的永恒。

作者 王亭川

《苏州日报》2023年03月20日A08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