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返回管委会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发挥劳动教育综合育人功能

星海中学劳动教育校外实践基地揭牌

时间:2023-03-20 09:52|来源:|浏览量:|字号:

18日,星海实验中学劳动教育校外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菲菲园艺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举行。

在揭牌仪式上,“星·勤”劳动社团的学生代表分享了劳动实践中的收获和成长,期待着能在劳动实践基地辅导员的指导下,不断探索实践,努力成长为优秀的园艺爱好者。星海实验中学副校长潘宁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将劳动教育作为五育融合、跨学科融合的突破口,构建了以实践为主线的“星光1 3”融浸式劳动实践课程体系,并表示希望借助劳动教育校外实践基地,更好地发挥劳动教育综合育人的功能。学校将以此次劳动教育校外实践基地揭牌为契机,深入开展顺应新时代、新教育、新劳动理念的劳动教育课程活动,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倡导“做中学”“学中做”,助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终身发展。

记者 陶赟婷

《姑苏晚报》2023年03月20日A04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