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返回管委会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直达仙樱湖公园、重元寺等景点 首条阳澄湖旅游观光线来哉

票价2元,换乘可享减免

时间:2023-03-20 09:58|来源:|浏览量:|字号:

春暖花开,市民出游热情高涨。苏州公交集团于上周六起正式开通首条阳澄湖半岛假日旅游专线,途经仙樱湖公园、重元寺、草鞋山考古遗址公园等多个热门旅游景点。

作为首条环游阳澄湖美景的旅游公交,专线的车身设计色彩斑斓,类似油画的图案显得度假风十足,一下子便能抓住游客的眼球,辨识度极高。旅游专线每逢双休和法定节假日运营,从比斯特购物村和草鞋山北双向首发,共设置13个站点,途经草鞋山考古遗址公园、浅水湾、重元寺、莲池湖广场、仙樱湖公园、比斯特购物村等多个热门旅游景点。

此外,为方便苏昆沪三地的市民游客出行,专线还将在草鞋山北站直接对接预计今年年中开通运营的地铁11号线,既实现地铁、公交的“无缝换乘”,又实现跨地“同城游”。

班次方面,阳澄湖半岛假日旅游专线的发车间隔为每15分钟一班,首末班车时间为9:30—18:30。票价方面,专线全程票价2元,90分钟内地铁、公交换乘还可享减2元再享折扣优惠。除常规的投币、刷卡、扫码外,专线也支持“惠游园区”小程序购票扫码乘车。

记者 吴依瑶

《城市商报》2023年03月20日A05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