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苏州工业园区金狮闹春赢喝彩

苏州工业园区金狮闹春赢喝彩

苏州日报 时间:2023-01-27 09:33
时间:2023-01-27 09:33|来源: |浏览量:|字号:

龙腾狮舞,喜贺新春。正月初一,在苏州工业园区的久光百货、新光天地、圆融时代广场等地,精彩的舞龙、舞狮和踩高跷等民俗表演吸引了众多购物消费的市民驻足观赏。

伴随着锣鼓声,身着彩色霞帔的“狮子”时而跳跃、时而翻滚、时而嬉戏,动作神态惟妙惟肖,博得现场一片喝彩。

据悉,为让市民进一步丰富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的春节氛围,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苏州工业园区商务局的指导下,园区商联会携手十余家园区主要商业载体,共同推出了“金狮闹春·玩转园区”系列活动,这次演出是系列活动中的第一场。舞狮表演春节期间也在比斯特苏州购物村、李公堤等地接连上演。

除了线下的精彩表演,本次系列活动还联手园区数十家商户,通过线上抽奖的方式,为苏州市民和游客准备了万份丰厚的礼品,包括百元观影券、大牌餐饮现金券,以及4000多个最高188元的微信红包。

驻园区记者 肖瑶

《苏州日报》2023年01月27日A02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