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丹青颂新韵 书画育人情

丹青颂新韵 书画育人情

园区中小学美术教师书画作品展开展

园区中小学美术教师书画作品展开展

姑苏晚报 时间:2022-10-07 10:04
时间:2022-10-07 10:04|来源: |浏览量:|字号:

日前,“丹青颂新韵,书画育人情”——2022苏州工业园区中小学美术教师书画作品展在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中学方洲路校区思源美术馆开展。140余件作品涵盖了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粉画、插画、综合绘画以及书法等多形式画种。这些作品把握时代脉搏,传递立德树人的价值理念,体现了园区中小学美术教师书画表现和创作能力。经过专家们的严格评选,最终评出特等奖8件、一等奖20件等。所有作品将展出至11月28日结束。

西交大苏州附中校长刘雁介绍说,2017年9月,学校思源美术馆应运而生,美术馆成立以来,先后举办了尼泊尔人文风情摄影作品展等十多个展览。

“这次书画展的成功举办,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展现了园区教师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创新实践。希望大家借这次书画展的契机,进一步扩大西交大苏州附中艺术特色学校的影响,促进园区文化艺术的繁荣与发展,提升园区中小学美术教师的美育素养,进一步推进园区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创新发展。”园区教育局副局长刘海燕说。

记者 陶赟婷

《姑苏晚报》2022年10月07日A06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