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我市新增4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我市新增4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来(返)苏州人员主动“落地检”

来(返)苏州人员主动“落地检”

姑苏晚报 时间:2022-10-07 10:01
时间:2022-10-07 10:01|来源: |浏览量:|字号:

昨天,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发布疫情防控2022年第167号通告。10月6日0时至16时,苏州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例,均系外省区来苏州人员,在隔离中发现。

以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已转运至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情况稳定。相关场所和目前排查到的有关人员均已落实管控措施。

据相关要求,2022年9月10日至10月31日,请来(返)苏州人员按照《苏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160号通告》,及时主动报备,积极配合做好“落地检”,并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各类企事业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督促提醒来(返)苏州人员第一时间“落地检”。

目前,我市已在高速公路出口、服务区、火车站、汽车站以及社会面设置了常态化便民核酸采样点,面向跨省流动人员提供免费“落地检”服务。请跨省来(返)苏州人员就近进行核酸采样。其中,跨省来(返)苏州司乘人员可在下高速前,在市域内任一服务区进行核酸采样。检测结果出来之前,不去或者少去人员密集场所,出行规范佩戴口罩。

记者 陆珏

《姑苏晚报》2022年10月07日A02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