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星明街立交

星明街立交

姑苏晚报 时间:2022-10-07 10:02
时间:2022-10-07 10:02|来源: |浏览量:|字号:

为缓解苏州工业园区湖西CBD的交通压力,2012年2月,园区星明街立交工程开工建设。

星明街是苏州工业园区湖西CBD的南北向主干道,南起金鸡湖大道,北至苏虹路。星明街立交跨越娄江和312国道,与娄江快速路(北环东延一期工程)衔接。该立交加强了园区已开通路网的联系,完善区域主干路网,同时还有效分担星港街立交的流量,缓解园区湖西CBD交通压力效果明显。

第一幅照片拍摄于2013年8月14日,由于当时还没有航拍设备,为了拍到整个施工现场全貌,我背上相机一口气爬上了附近居民楼的楼顶平台。那段时间苏城气温酷热难耐,广大建设者利用早晚相对凉爽时段奋战在施工现场。第二幅照片拍摄于2022年10月5日,现在这座设计简洁的立交已经成为娄江上一座标志性建筑。

拍客 陆剑文/摄

《姑苏晚报》2022年10月07日A04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