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牢织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网

牢织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网

阳澄湖半岛度假区百日攻坚行动初显成效

阳澄湖半岛度假区百日攻坚行动初显成效

姑苏晚报 时间:2022-08-13 11:05
时间:2022-08-13 11:05|来源: |浏览量:|字号:

昨天,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党工委管委会、苏州工业园区消防救援大队、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应急管理局、应急与环境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赴度假区内重点企业开展安全督导检查。检查组要求,企业要毫不松懈抓牢安全生产,紧盯“零事故”的目标,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整改,深入推进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确保园区北部地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自今年7月上旬起,半岛度假区联动唯亭街道成立联合专班,全面启动北部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专班制订了《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和唯亭街道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7个重点行业领域70项整治任务,明确任务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如今,时间过去三分之一,百日攻坚行动已取得明显效果。对照3个领域10项重点任务,半岛度假区和唯亭街道全面推进各项任务措施落实。

记者 董捷

《姑苏晚报》2022年08月13日A04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