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园区第二高楼正式封顶

园区第二高楼正式封顶

苏州日报 时间:2022-05-27 10:04
时间:2022-05-27 10:04|来源: |浏览量:|字号:

近日,位于金鸡湖商务区的苏州环贸广场ICC顺利完成封顶。苏州环贸广场ICC位于苏州大道东与思安街路口,是新鸿基地产在苏州打造的首座城市综合体。作为园区第二高楼,苏州环贸广场ICC由高310米综合楼、4F裙楼和花园广场组成,其中规划出购物中心、超甲级办公楼以及高端住宅。

目前,金鸡湖商务区共有商务楼宇93幢、办公面积超350万平方米、入驻企业逾万家,涌现出34幢税收超亿元的高端楼宇,并获评“2020年中国楼宇经济领军发展城区”。

未来,期待苏州环贸广场ICC与一批批产业特色楼宇共同伫立在金鸡湖畔,书写商务区楼宇经济发展的精彩华章。商务区也将继续主动探索革新持续培育税收“亿元楼、十亿元楼”,加速从“块状经济”向“柱状经济”转型,为园区高质量提供强劲动能。

作者 丁洁

《苏州日报》2022年05月27日B01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