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压实属地责任加强扬尘管控

压实属地责任加强扬尘管控

苏州日报 时间:2022-05-27 10:08
时间:2022-05-27 10:08|来源: |浏览量:|字号:

为持续改善空气环境质量,严格落实扬尘治理“六个百分百”要求,苏州工业园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对园区各类项目工地开展巡查暗访,发现部分工地扬尘管控措施不严,造成环境污染隐患。

近日,园区污防攻坚办工作人员在唯亭街道辖区开展巡查暗访时发现,运澄路的园区项目拆除工地现场有大量建筑垃圾,工地内的裸土没有覆盖,车辆进出无冲洗设施。暗访人员立即通知属地进行整改。

园区污防攻坚办表示,要充分认识当前大气污染防治严峻形势,压实属地治气责任,各工程单位要严格落实扬尘治理“六个百分百”要求,推动扬尘防治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全力以赴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作者 袁环轩

《苏州日报》2022年05月27日B02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