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苏州两人荣登5月“江苏好人榜”

苏州两人荣登5月“江苏好人榜”

分别是查晓东和缪路华

分别是查晓东和缪路华

苏州日报 时间:2022-05-28 13:45
时间:2022-05-28 13:45|来源: |浏览量:|字号:

近日,2022年5月“江苏好人榜”发布,苏州的查晓东和缪路华荣登新一期“江苏好人榜”,他们分别是15年资助贫困生9000多人次的志愿服务组织发起人和为封控区居民积极奔走送去生活物资的社区书记。

查晓东,男,1966年生,苏州工业园区雪莲花助学联合会主要发起人。查晓东从2007年走上公益助学道路以来,个人帮扶贫困学生19人,捐款10多万元。2011年,他作为主要发起人之一,牵头成立了苏州工业园区雪莲花助学联合会,带领成员在全国6个贫困县设立54个助学点,长期开展“一对一”助学、暖冬项目等,累计带动2000多名志愿者和数十个爱心企业资助贫困生9236人次。此次,查晓东荣登2022年5月“助人为乐”江苏好人榜。

缪路华,女,1977年生,姑苏区沧浪街道胥虹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今年2月新冠肺炎疫情发生时,做完胆囊切除手术的缪路华身体还未完全恢复,就火速奔赴防疫一线。她通过微信了解封控小区和管控区居民的需求,每天接打近200个电话,先后为居民送去生活物资400余次,转运生活垃圾300余件。此次,缪路华荣登2022年5月“敬业奉献”江苏好人榜。

记者 朱雪芬

《苏州日报》2022年05月28日A03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