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园区文化产业招商中心揭牌

园区文化产业招商中心揭牌

提升产业集群发展水平

提升产业集群发展水平

苏州日报 时间:2022-01-26 11:43
时间:2022-01-26 11:43|来源: |浏览量:|字号:

昨天,苏州工业园区文化产业招商中心揭牌,并将为园区文化企业提供更专业、更便捷的全方位一站式服务。

现场,园区文化产业招商中心分别与农业银行、北京银行、上海银行、苏州银行、德勤中国、普华永道咨询、安永中国、毕马威咨询、戴德梁行、上海兰迪律师事务所、益友天元律师事务所、苏州紫藤知识产权服务公司、上海索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签约。

近年来,苏州工业园区在文化产业发展之路上,始终坚持高位推进、系统谋划,不断健全工作组织机构,设立专项资金,搭建专业平台,打好发展“组合拳”。

园区宣传和统战部副部长何雯表示,成立园区文化产业招商中心,是园区党工委、管委会贯彻落实全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园区文化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园区将进一步壮大文化产业的能级规模,加快推动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聚焦数字文化和内容版权持续发力。

“我们会紧盯对文化产业全国30强重点项目和龙头企业、税源型项目的招引,加大重大文化载体的布局,进一步提升园区文化产业集群发展水平,构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现代文化产业体系。”何雯说。

驻园区记者 肖瑶

《苏州日报》2022年01月26日A04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