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迎冬奥系列活动

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迎冬奥系列活动

相约冬奥,逐梦未来

相约冬奥,逐梦未来

姑苏晚报 时间:2022-01-25 10:04
时间:2022-01-25 10:04|来源: |浏览量:|字号:

1月23日,苏州工业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湖东分中心开展了主题为“相约冬奥,逐梦未来”迎冬奥系列活动。

在活动现场,滚铁环、制作奥运五环装饰画、创意亲子幼儿投壶比赛、用乐高积木建构北京冬奥会冰球小子、冰墩墩马赛克贴画、做水果糖葫芦、套奥运五环游戏、冰墩墩闯关游戏等活动深受家长和孩子们的喜欢,大家默契配合,进行了各种有趣的尝试。孩子们还用瓦楞纸制作冰球棍和冰球并进行装饰,随后展开冰球击物比赛。动静结合的游戏,考验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和协调能力。

据了解,为激发广大青少年及家长对奥林匹克运动的热情,带动更多人关心、热爱、参与冰雪运动,营造“喜迎冬奥、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浓厚氛围,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以“梦·冬奥”为主题,开展系列科创、体验和亲子等活动,将奥运精神融入课堂,融入活动,将思政育人理念外化于行、内化于心,助力青少年幸福健康快乐成长。

记者 陶赟婷

《姑苏晚报》2022年01月25日B02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