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VR全景体验“红色之旅”

VR全景体验“红色之旅”

孩子们在游戏中了解红色故事

孩子们在游戏中了解红色故事

姑苏晚报 时间:2022-01-27 10:06
时间:2022-01-27 10:06|来源: |浏览量:|字号: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与成长苏州平台联动,于寒假伊始举办了红色VR体验活动。

红色VR展厅是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以“科技蓝”促“党建红”的理念打造的特色场馆,利用VR虚拟现实技术沉浸式的直观体验,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其中,让青少年在形象生动的体验过程中将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活动现场,前来体验的孩子们在花季文明礼仪团红领巾志愿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党群服务站的多个主题区域及百年党史图片展,小朋友们个个神情专注,听得非常认真。紧接着,大家戴上3D眼镜体验了一场梦幻的动画之旅,他们通过眼镜看到的火车、狮子、钻石仿佛就在眼前,触手可及。在红色VR体验区,孩子们跃跃欲试,他们急切地戴上VR眼镜,在工作人员的悉心指导下,沉浸在不同的红色党史故事中,出色地完成了小任务,在游戏中了解红色故事、学习党史知识。

此次红色VR体验之旅给孩子们带来了很多乐趣,大大提高了他们对党史的认识,接下来,该中心将会陆续增加体验场次及人数,让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科技体验中来。

记者 陶赟婷

《姑苏晚报》2022年01月27日A03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