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园区月亮湾为充电桩上“保险”

园区月亮湾为充电桩上“保险”

新华日报 时间:2021-11-26 15:11
时间:2021-11-26 15:11|来源: |浏览量:|字号: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月亮湾社工委对菁英公寓架空层电动车充电桩进行提档升级,先后加装了智能烟感、自动喷淋系统、温感灭火球等设备,为电动自行车充电安全上“保险”,加快构筑“331”火灾防控体系。

据介绍,月亮湾社工委“331”机制办采取架空层集中停放、集中充电的方式,加强对电动自行车的管理,消除安全隐患,降低火灾风险。此次提档升级总计加装自动喷淋头110处,加装物联网智能烟雾报警器72个,温感灭火球130余个,大大增强了电动车充电桩的安全性。根据工作计划,月亮湾社工委接下来将进一步规范辖区电动车充电棚建设,让居民充电更方便。除此之外,月亮湾社工委还将采取多种方式,积极落实督查、检查和夜查工作,保证“331”安全治理常态长效。

记者 李宁宁

《新华日报》第43版 2021年11月26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