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感受科技与艺术的魅力

感受科技与艺术的魅力

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课后服务公益课程获赞

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课后服务公益课程获赞

姑苏晚报 时间:2021-11-29 12:52
时间:2021-11-29 12:52|来源: |浏览量:|字号:

“喜欢这样的课后服务课程,更自由、更能随心创造!”苏州工业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首批花季“5+2”课后服务公益课程学员如是说。

近日,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迎来了第一批花季“5+2”学员——方洲小学四年级学生。此次活动,该中心精心准备了四大主题14种不同形式的课程,包括绘画中国红、植物观察员、吸管大挑战、KEVA搭建……学生们用心感受艺术与科技的魅力,收获创作的快乐和美的滋养。

据悉,花季“5+2”课后服务公益为先,课程教学及材料全部免费提供。此次活动得到了方洲小学师生的一致好评,也开启了花季“5+2”课后服务的序幕。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接下来将以点带面,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为园区更多的学校提供优质的“5+2”课后服务。

记者 陶赟婷

《姑苏晚报》2021年11月29日A02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