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西浦毕业生参与国际论坛组织

西浦毕业生参与国际论坛组织

担任闭幕式主持人

担任闭幕式主持人

姑苏晚报 时间:2021-10-23 19:00
时间:2021-10-23 19:00|来源: |浏览量:|字号:

近日,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简称“COP15”)非政府组织平行论坛在昆明召开,西交利物浦大学环境科学专业2021届毕业生吴宇扬参与论坛组织工作,并担任闭幕式的主持人。

吴宇扬今年夏天毕业于西交利物浦大学,目前在非政府组织——永续全球环境研究所实习,该研究所是COP15非政府组织论坛的承办方之一。作为COP15的8大平行论坛之一,非政府组织论坛举行期间,来自世界各国的非政府组织、政府、青年团体、妇女团体、社区和原住民团体的代表们,围绕2020年后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生物多样性主流化、非国家主体自主贡献等议题展开了广泛讨论。

记者 袁艺 通讯员 石露芸

《姑苏晚报》2021年10月23日B03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