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园区交警全新“上线”40辆铁骑

园区交警全新“上线”40辆铁骑

发挥铁骑队伍的机动能力和反应速度优势

发挥铁骑队伍的机动能力和反应速度优势

姑苏晚报 时间:2021-10-23 18:56
时间:2021-10-23 18:56|来源: |浏览量:|字号:

日前,苏州工业园区警方接到一起报警求助,一男子不慎被钢筋砸到左手,伤势严重,但送医路上正值早高峰,车行缓慢。正在附近的“铁骑”队员李健、邓飞收到信息后立即赶往现场,同时联系园区智能交通平台远程调控信号灯,为送医车辆开辟“绿色通道”。在“铁骑”护卫下,9公里路程、15个路口,送医车辆在早高峰车流中仅用时10分钟就到达医院。经抢救,伤者转危为安。

与时间赛跑,苏州园区公安用行动守护生命。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市公安局“在社区”警务战略部署,今年10月以来,苏州园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深化执行“警格+铁骑+社区”勤务模式,全新“上线”40辆铁骑摩托,充分发挥铁骑队伍的机动能力和反应速度。

防事故、护安全、保畅通、优服务……截至目前,这支“加强版”交警铁骑队累计为市民群众提供帮助100余次,快撤快处各类交通事故600余起,配合路面执勤警力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000余起,摩托化动态巡防总里程约8万公里。

记者 方方 通讯员 曹健

《姑苏晚报》2021年10月23日A05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