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55户家庭将喜获新居

55户家庭将喜获新居

园区年度动迁居民保障性住房供应摇号

园区年度动迁居民保障性住房供应摇号

苏州日报 时间:2021-10-23 18:54
时间:2021-10-23 18:54|来源: |浏览量:|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相关住房保障政策,切实解决苏州工业园区动迁居民住房困难,按照信息公开、阳光操作的原则,日前,园区2021年度动迁居民保障性住房供应摇号仪式在娄葑街道举办,55户家庭将喜获新居。

经过前期发布住房供应公告、受理申请、资格预审、初审公示、复审、终审公示等程序,娄葑、唯亭、斜塘、胜浦4个街道共55户符合条件的申请家庭进行现场摇号。此次保障房分别位于唯锦苑、澄泮新村、滨江苑、临芳苑,均为高层住宅。

本次供房由苏州市中新公证处采用区块链技术摇出选房顺位号,申购家庭在对应房源段内再按照顺位号依次选房。选房现场井然有序,居民根据公证处摇出的选房顺序,在公证处监督下,以10户家庭为一组进行选房。

以住有所居、安居乐业为重点,娄葑街道近年来积极完善保障性住房体系,兜牢民生底线。据介绍,娄葑街道本年度符合保障性条件并参加本次摇号的家庭共13户。“我们一家六口人挤在70平方米的房子里,随着女儿渐渐长大,感觉到住房压力也越来越大。”看着选定的保障房,居住在泾园新村的小唐十分开心,“有了保障房,我们住房压力缓解了,以后能住得更舒服了。”

下一步,选中房源的申购家庭将至各街道领取购房通知单,并办理购房手续。申购家庭选房代表、规建委、社会事业局、财审局、各街道、公租房中心、中新公证处等参加活动。

驻园区首席记者 董捷 通讯员 娄小轩

《苏州日报》2021年10月23日A06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