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苏州推出全新夜经济品牌

苏州推出全新夜经济品牌

新华日报 时间:2021-09-20 20:59
时间:2021-09-20 20:59|来源: |浏览量:|字号:

9月19日晚,苏州市举行“夜zui苏州”暨“夜经济千企联盟”启动仪式,进一步创新消费供给、促进能级提升,推动“姑苏八点半”再续新篇。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副省长惠建林出席启动仪式。

“夜zui苏州”是苏州全新推出的夜经济品牌,将与已有的“五五购物节”“双12苏州购物节”两大夜经济品牌融合衔接,覆盖中秋、国庆两个消费热潮的时间节点,更好激发夜间消费潜力。活动现场,苏州1500余家优质企业共同组建成立“夜经济千企联盟”,将聚焦夜食、夜娱、夜购、夜游、夜宿、夜秀、夜动、夜读八大主题,在年底前推出600多场各具特色的专题夜间消费活动。现场还上线了夜间消费地图,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即时搜索和指引,以线上带动线下,实现夜消费文化的蓬勃发展。接下来,苏州将重点在环金鸡湖商圈打造苏州版“外滩枫径”,在狮山商圈打造苏州版“安义夜巷”,在苏纶场打造苏州版“思南夜派对”。

记者 周成瑜

《新华日报》2021年09月20日第2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