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扬尘管控压实责任刻不容缓

扬尘管控压实责任刻不容缓

苏州日报 时间:2021-04-09 11:28
时间:2021-04-09 11:28|来源: |浏览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园区扬尘污染治理工作,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苏州工业园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在斜塘街道开展巡查暗访时发现,车坊片区普惠路鸿海花苑西侧拆除工地扬尘管控缺位,环境污染问题突出。

园区污防攻坚办暗访人员来到现场时,发现工地周围部分围挡缺失,走进场地放眼望去,大量建筑垃圾乱堆乱放,未做任何覆盖,甚至有部分垃圾倾倒在普惠路上。当时,场地内正在进行拆除作业,但没有进行湿法作业,施工时尘土飞扬。

针对以上问题,园区污防攻坚办已向斜塘街道发出通知,要求对该处工地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同时,要对此类问题举一反三,对防尘抑尘措施落实不到位的项目加强检查督促,真正把环保整改责任落到实处。

据悉,斜塘街道现已要求施工单位对裸露地块进行防尘网全覆盖,并做好了围挡设施,普惠路上的建筑垃圾也已清理干净,目前该项目已施工完毕。今后,斜塘街道相关部门将继续加强拆除工地现场管理,及时做好沟通协调。

作者 袁环轩

《苏州日报》2021年04月09日B02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