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开拓体教融合之路

开拓体教融合之路

41支代表队参加园区中小学生田运会

41支代表队参加园区中小学生田运会

姑苏晚报 时间:2021-04-10 18:55
时间:2021-04-10 18:55|来源: |浏览量:|字号:

昨天,苏州工业园区第23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星澜学校举行。本次运动会共有来自园区各中小学校的41支学生代表队参加,以“释放生命能量,建设体育强国”为运动会宗旨,以“文明、友谊、拼搏、向上”为运动会口号,展示园区学子运动风采。

2020年,园区教育局积极组织青少年参加了全国帆船比赛、全国青少年冬令营武术段位进校园、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苏州市第十五届体育运动会等各级各类体育竞赛活动;举行了园区第十二届中小学生暑期阳光体育比赛、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中小学体育联赛,金鸡湖少儿马拉松比赛,园区“运动嘉年华”亲子趣味体育比赛等多项体育活动,以及校际的篮排足友谊交流赛,丰富了园区青少年课外和假期体育文化活动。为保证各校每天一小时阳光体育运动有效落实,组织开展了“让每个孩子跑起来”的阳光体育活动专项督导;确保各校开齐开足体育课,体育课堂有效实施。今年将继续丰富、完善各级体育赛事。开拓“一校一品”“一校多品”“市队校办”体教融合之路,尽可能满足不同学生的个性化发展需求。

记者 陶赟婷

《姑苏晚报》2021年04月10日B01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