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金龙天然气大巴“开进”以色列

金龙天然气大巴“开进”以色列

通过欧盟ECE认证 助力环保出行

通过欧盟ECE认证 助力环保出行

苏州日报 时间:2021-04-13 10:48
时间:2021-04-13 10:48|来源: |浏览量:|字号:

近日,31辆苏州金龙CNG天然气公交车顺利从苏州的生产基地发往以色列特拉维夫,这是迄今为止苏州金龙海格客车首次向国际高端市场批量发运CNG天然气公交车。

此次出口的31辆12米低入口天然气公交车通体以蓝白两色为主色调,车辆外观设计时尚大气,内部空间宽敞舒适。通过全面优化的发动机附件系统匹配设计方案,公交车在注重环保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了能耗。该车通过了欧盟ECE认证,符合欧盟及以色列当地法规要求。同时,针对以色列的地理人文环境及使用要求,车辆进行了诸多适应性设计,节能环保、乘坐舒适。

特拉维夫作为以色列首都,是以色列人口大市,深受环境污染问题困扰。当地政府高度关注公共交通的环保问题,大力推广采用环保型能源公交替代传统能源公交。

据悉,这批车辆将根据线路和客流情况,在特拉维夫分批投入运营,服务当地市民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近年来,苏州金龙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新能源和清洁能源产品相继打开韩国、塞尔维亚、保加利亚、意大利、奥地利、以色列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

记者 林琳 通讯员 郑丽丽

《苏州日报》2021年4月13日A04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