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苏霍两地教育再提升

苏霍两地教育再提升

远程教研互动课堂正式启动

远程教研互动课堂正式启动

姑苏晚报 时间:2021-04-10 18:49
时间:2021-04-10 18:49|来源: |浏览量:|字号:

4月8日,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和霍尔果斯市教育局“远程教研互动课堂”暨“教育质量提升工程”正式启动,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实验中学与霍尔果斯市国门初级中学签订协议,正式开启两校“远程教研”联合党建帮扶工作。

本次活动,苏霍两地积极筹备,以联合党建为主体,以“远程教研互动课堂”形式为载体,以党员学科教师引领结对为抓手,深度推进“远程教研互动课堂”项目建设,更好地推动总校与分校教师进一步深化教学研究、构建有效课堂、提高教育质量。

此次启动仪式也正式开启了两校师徒结对进程。会上星海实验中学的师傅代表陈怡做精彩发言,她提到“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希望两地互动小组的老师们能够互相切磋,互相研究,取长补短,共同发展,共同收获;国门初级中学的徒弟代表陈君则用谦逊的话语表达了不断学习,不断进取的初心,希望两地的情谊源远流长。

记者 陶赟婷

《姑苏晚报》2021年04月10日B03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