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江苏第一高酒店开业

江苏第一高酒店开业

苏州日报 时间:2021-04-09 11:36
时间:2021-04-09 11:36|来源: |浏览量:|字号:

草木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四月,随着气温的不断攀升,靓丽的园区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作为园区最受关注的新地标之一,位于苏州国际金融中心之巅的苏州尼依格罗酒店于上周正式开业,进一步丰富了金鸡湖景区作为园区“必打卡”之地的旅游资源,促进湖东CBD现代商业愈加繁荣发展。

苏州尼依格罗酒店刷新了江苏省“最高”酒店记录,是华东第一家,也是世界第二高的尼依格罗酒店。高耸入云的酒店设计别出心裁,犹如曼妙的玻璃鱼尾,象征长寿和繁荣,颂扬着苏州这座拥有2500多年历史的城市。置身450米高的云端,风光如画的金鸡湖尽收眼底。酒店总建筑面积约32000平方米,共有客房233间,内有品牌标志性餐厅、酒吧、天际泳池、健身中心、宴会厅等,在满足游人食宿的同时,还将成为园区人休闲娱乐、举办盛事的热门场地。

无独有偶,金鸡湖畔还将迎来万豪国际集团旗下顶级品牌——丽思卡尔顿酒店。近日,新建元控股集团旗下圆融发展与万豪国际集团在上海正式签署合作意向书,双方达成友好合作意向,确认湖东核心板块将再次迎接世界顶级的酒店入驻,为园区的发展持续注入活力。

目前,苏州拥有星级酒店70家,其中五星级25家。而正在成为城市新中心的园区金鸡湖畔,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汇聚了众多国际知名品牌酒店,为城市的经济、文化、旅游各领域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高星酒店的落户不仅是园区打造面向未来的苏州城市新中心、提升国际化水平之路上的一杆标尺,更是园区向五湖四海的朋友们发出的一张邀请函。

暖风熏得游人醉,春风撩动的金鸡湖水正显现出她最温柔的一面。园区四时之景不同,而乐亦无穷。布宝在这里诚挚欢迎海内外新老朋友的到来,让我们一起感受大园区变化发展的日新月异!

小海葵:作为苏州园区人骄傲,作为中国人更自豪!

Cindy:苏州也有世界顶级的楼,骄傲!

L:丽思卡尔顿、佩嘉乐已经来了,华尔道夫,英格迪在路上。

王再冉:450米高楼IFS江苏第一高!

近期热门网事还有:

免等待!直接呼叫车主!园区出了一款挪车神器星塘医院,启用!园区第49家,今年第6家企业敲钟上市!

超1亿美元,世界500强丹纳赫园区再升级!

作者 王子元

《苏州日报》2021年04月09日B04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