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20余个产业项目紧张建设中 苏相合作区新年开局蓄强劲动能

20余个产业项目紧张建设中 苏相合作区新年开局蓄强劲动能

苏州日报 时间:2021-01-21 11:30
时间:2021-01-21 11:30|来源: |浏览量:|字号:

开局即奔跑,奋楫正当时。今年第一个月,苏相合作区就吹响了冲锋号,项目建设相关工作一刻不停,为合作区新一年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

日前,合作区迎来开年后的“第一单”:全球物流传输设备细分领域的领跑者——大福自动搬送设备(苏州)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落户苏相合作区,为合作区新一年工作开了个好头。2012年在苏州工业园区成立的大福自动搬送设备(苏州)有限公司,客户主要为海力士、三星、英特尔、友达光电、京东方等。由于业务发展需要,此次大福与苏相合作区签订协议,计划总投资3.3亿元,在合作区新建研发制造销售基地。

连日来,合作区经济发展局招商团队连续接待来访客商,除大福外还顺利签署了德佑二期、卡士二期等5个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

“大福等项目的签约只是一个开端,我们将继续以目标产业为导向,努力招引更多‘高精尖’优质项目落户。”经济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目前,苏相合作区多个高质量项目也正在抓紧建设中。在海鹰空天材料研究院(苏州)项目基地上,产线安装组、项目施工组、道路施工组、绿化施工组全线开工。该项目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和三院306所联合组建,目标打造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开放式空天材料科技创新平台和智能制造产业基地。据了解,像海鹰空天材料研究院这样马不停蹄抓建设、赶进度的产业项目在苏相合作区还有20余个。

驻园区记者 肖瑶 通讯员 吕力
《苏州日报》2021年1月21日A16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