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精准浸润 协同发展

精准浸润 协同发展

园区“浸润式”教育督导取得阶段性成果

园区“浸润式”教育督导取得阶段性成果

姑苏晚报 时间:2021-01-23 12:53
时间:2021-01-23 12:53|来源: |浏览量:|字号:

昨天,苏州工业园区“浸润式”教育督导阶段性总结会议在新融学校召开。此次会议是落实园区教育局《对苏州工业园区新融学校开展帮扶支持工程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的重要体现,也展现了《苏州工业园区“浸润式”教育督导工作方案(试行)》首次“浸润式”教育督导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据了解,2020年9月,以园区教育局副局长、新融学校首席责任督学顾纯青为领队,园区东延路实验学校校长、省特级教师朱红伟为组长,韩轶、李幸明等9位督学组成的专家团队,对新融学校开展“浸润式”教育督导。作为园区教育督导工作的新模式,督导专家的精准把脉、深刻分析、靶向建议以及新融学校的准确领悟和深入贯彻,为新融学校提供了最适切的支持帮扶体系和最强劲的内生动力,从而促进新融内涵发展、优质发展,有效提升了办学质量。当天的大会还表彰了新融学校“浸润式”教育督导的“教学管理”专家,并为新一轮“特约指导专家”颁发了聘书。

记者 陶赟婷

《姑苏晚报》2021年01月23日A06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