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园区将新增两所学校

园区将新增两所学校

分别位于普惠路北和振胜路北

分别位于普惠路北和振胜路北

姑苏晚报 时间:2021-01-26 09:48
时间:2021-01-26 09:48|来源: |浏览量:|字号:

园区近期又将新增两所学校。其中一所是普惠路地块高中项目,该项目由“城市重建”代建,计划于2022年9月投入使用。学校位于普惠路北、星湖街东、东方大道南。拟建60班,另预留4个普通教室,预计需投入建设资金约5.2亿。新学校毗邻月亮湾商务区与纳米科技园,周边高科技孵化器、初创企业环绕,研发机构众多,教育文化氛围浓厚,为该校建设优质科技学校、树立园区高中教育新品牌营造了得天独厚的基础条件。

同样由“城市重建”代建的园区胜浦街道振胜路北地块九年制学校项目桩基工程也已进场施工。学校位于兴浦路西、金胜路南、沽浦路东、振胜路北,拟建设90班,另预留18个普通教室,预计需投入建设资金约4.4亿元。学校周边水系丰富、交通便利,项目采用“现代园林”的建筑设计风格,注重在建筑造型中渗透自然元素的同时,追求功能使用上的现代化与舒适感,打造一所具有浓郁学习氛围的院落式学校。建成后,学校将与“城市重建”2016年交付的星浦学校综合调整成为星浦中学和星浦小学,两所学校作为苏州工业园区星海教育集团五所独立法人学校的一部分,与星海实验中学、星海小学等校实现管理互通、师资互派、研训联动、项目共研、质量共进、文化共建,落实园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战略。

记者 陶赟婷

《姑苏晚报》2021年1月26日A02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