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辉煌成绩单坚定发展自信

辉煌成绩单坚定发展自信

苏州日报 时间:2021-01-22 09:54
时间:2021-01-22 09:54|来源: |浏览量:|字号:

全年预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900亿元左右,增长6%左右;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77.3亿元,增长1.9%;进出口总额920亿美元,增长5.6%;实际利用外资19.7亿美元(省报统),增长100.6%,创历史新高……1月16日,园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研究部署“十四五”规则和新一年目标任务。会上端出了一份沉甸甸的2020全年成绩单,一个个逆势上扬的数据令人惊喜也令人振奋。

2020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园区人“扛”住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和国内外复杂环境的考验,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这份辉煌耀眼的成绩单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先进性,坚定了园区人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的信心,也为园区下一步发展和十四五布局谋篇奠定了良好基石。

成绩单坚定发展自信,这自信既来自园区日渐雄厚的综合实力,也来自园区人在实践积累中“干”出来的成熟应对能力。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战场上,我们不断提高认识、积累实践经验、收获胜利果实,最终,成就了这份来之不易的成绩单。

成绩单上凝结着无数园区劳动者的心血,也激励着我们树立更高目标、争取更好成绩、向世界一流水平看齐。展望新的一年,闯过2020年的“疫情关”和“变局关”两大难关的园区人,将更有底气和信心去迎接未来新的挑战,夺取前行路上的更大胜利!

作者 黄爱萍

《苏州日报》2021年01月22日B01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