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园区车坊地区迎来首座邻里中心

园区车坊地区迎来首座邻里中心

为综合性商业建筑 共7层

为综合性商业建筑 共7层

姑苏晚报 时间:2021-01-13 10:06
时间:2021-01-13 10:06|来源: |浏览量:|字号:

近日,园区即将新建的邻里中心项目进行建设工程规划批前公示。该项目将成为园区车坊地区首座邻里中心,未来不仅可以更好地满足车坊地区居民的日常生活需求,还将为片区商业配套增添重要亮点。

据了解,该邻里中心项目目前定名为文荟邻里中心,位于园区普惠路北、文荟苑路西。2019年7月,园区出让了该地块,由苏州工业园区邻里中心发展有限公司竞得。

根据规划,该项目以便民服务、商业配套、文化教育为主题,将打造成集社区服务、休闲体验于一体的便民服务型邻里中心。项目为一栋综合性商业建筑,总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地上5层,地下2层,包含邻里生鲜菜场、餐饮、超市、便民服务、儿童培训、民众联络所及街道办公等多种业态功能。

记者 王安琪
《姑苏晚报》2021年1月13日A04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