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浩欧博登陆科创板

浩欧博登陆科创板

园区生物医药“上市军团”添新丁

园区生物医药“上市军团”添新丁

苏州日报 时间:2021-01-14 09:54
时间:2021-01-14 09:54|来源: |浏览量:|字号:

2021年刚启幕,苏州工业园区生物医药企业为辖区“上市军团”添新丁。昨天上午,江苏浩欧博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鸣锣,正式登陆科创板,首发募集资金6.1亿元。该公司是园区第九家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的企业。至此,园区“上市军团”增至45家。

近年来,园区积极抢抓资本市场改革发展机遇,全力支持优秀企业加快上市步伐,通过资产整合、资源融合、资本聚合,向产业链高端迈进、向高附加值领域进军。2019年底,园区启动上市“苗圃工程”计划,从认定、资金、信贷、培训等方面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截至目前,园区累计实现境内外上市企业45家,一批“高、精、尖”企业加速成长,资本市场“园区板块”雏形初现。上市企业的加快崛起,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提供有力支撑,也为园区着力打造生物医药产业新高地注入澎湃动能。

浩欧博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体外诊断试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较早从事过敏原检测的企业之一,在国内过敏检测领域享有较高美誉度。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肺炎支原体抗体检测试剂盒、孕前检测试剂盒、自身免疫检测试剂盒、食物不耐受检测试剂盒的生产(产品全部外销)及技术的研发、咨询、服务、转让。在自免检测领域,该公司是国内少数将纳米磁微粒化学发光技术应用于自身免疫性疾病检测的企业,自免检测产品收入逐年实现快速增长。

浩欧博已获118项产品注册证书、41项专利,52项产品取得欧盟CE认证,先后被评为“江苏省免疫诊断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过敏原诊断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工业企业技术中心”,及苏州市“创新先锋企业”“瞪羚企业”等称号。

驻园区首席记者 董捷
《苏州日报》2021年1月14日A02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