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预计年产值达21亿元

预计年产值达21亿元

卡士酸奶在苏相合作区全面扩产

卡士酸奶在苏相合作区全面扩产

苏州日报 时间:2021-01-21 11:26
时间:2021-01-21 11:26|来源: |浏览量:|字号:

前日,苏州工业园区苏相合作区管委会与卡士酸奶(苏州)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此次签约后,卡士酸奶(苏州)有限公司将启动扩建年产9万吨发酵乳项目(以下简称“二期项目”)。这是继2015年卡士酸奶落地布局苏相合作区后,双方的又一次战略合作。

据了解,卡士酸奶(苏州)有限公司是绿雪生物工程(深圳)有限公司在苏州投资成立的高端酸奶乳品加工企业,其母公司1999年成立于深圳,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冷链物流于一体的现代化乳品企业。

2015年,卡士酸奶在苏相合作区成立。2017,在多方努力下,一个年产量达6万吨的发酵乳项目——卡士酸奶低温乳品生产基地在合作区破土动工。2018年,低温乳品生产基地正式开业,卡士酸奶通过食品生产许可证现场审核,4条生产线投入生产。

投产短短2年,企业就先后获得苏州市、相城区“平安企业”等荣誉称号。现在长三角地区喝到的卡士酸奶基本出自苏相合作区的生产基地。为满足不断扩大的市场需求,卡士酸奶计划在苏相合作区启动其二期项目,预计投资4亿元,增加产线6条,新增设备机台110台(套),对现有项目进行整体升级。经预测,二期项目达产后,年产值可达21亿元。

驻园区记者 肖瑶 通讯员 吕力
《苏州日报》2021年1月21日A12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