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诚品书店推出知味春市集 600多款商品等你来选

诚品书店推出知味春市集 600多款商品等你来选

苏州日报 时间:2021-01-24 12:21
时间:2021-01-24 12:21|来源: |浏览量:|字号:

昨天下午,一场“好久梅见,江湖相聚:梅酒DIY调酒分享会”在诚品书店举行。活动邀请了作家梅丸、资深调酒师威廉做客诚品书店,现场共话酒的历史,并教大家用青梅酒制作几款创意、好喝的调酒,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与亲朋好友分享。这也是2021诚品知味春市集首场专场活动。

春节到来之际,诚品在“双十二”活动基础上再加码,首次举办知味春市集,特别引进全球超过90个品牌、600多款应节零嘴小食、新年用品供苏州市民选购,从中西式糕点到休闲零食,从特色酒饮到甜蜜小吃,符合中国人对吃的讲究和对生活的精致态度。

除了酒水零食,知味春市集上的《大过牛年》简装海报书也同样吸睛。它精选了四川绵竹年画《大门神秦琼》和《大门神尉迟恭》、库淑兰剪纸作品《牡丹花》、水墨画《老子骑牛图》、陕西剪纸《百牛贺年》等12件来自民间的艺术作品汇编成册。牛年出生者在诚品知味春市集上购买可享受77折优惠。

此外,春节期间,诚品生活苏州B1层“2021迎新Market市集”也热闹开市,让市民能够随意选购传达心意的新春好礼;3楼展演厅同时还有国家地理经典影像大展,用影像探索自然的魅力,展览将持续至2月28日。

驻园区记者 肖瑶

《苏州日报》2021年01月24日A03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