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第十九届中国苏州电博会定于12月10日举行

第十九届中国苏州电博会定于12月10日举行

新华日报 时间:2020-12-04 14:16
时间:2020-12-04 14:16|来源: |浏览量:|字号:

12月3日,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九届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将于本月10日至12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共吸引了280家企业参展,总展览面积达到1.8万平方米,民营企业、台资企业总参展面积分别占59%、38%。

此次电博会以“5G赋能智创未来”为主题,聚焦电子智能制造、工业自动及机器人、新一代信息技术、物联网及光电半导体、基础创新五大领域。其中,博览会重点规划了电子智能制造展区、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展区、基础创新展区,将全面展示5G技术、大数据、区块链、车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最新产品和应用。

在此期间,电博会还将针对“长三角一体化”“先进电子产业”“智能制造”等主题,与行业协会、科研机构、重点企业合作举办电子信息技术及应用相关主题分论坛。

作者 韩雷

《新华日报》2020年12月4日第21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