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园区立足社区网格抓安全

园区立足社区网格抓安全

新华日报 时间:2020-12-04 14:30
时间:2020-12-04 14:30|来源: |浏览量:|字号:

12月1日,苏州市“331”专班督查组再次来到东沙湖社工委青年汇社区,对限期整改的27幢、28幢出租房和地下车库进行复查。督查组要求,把安全工作当成当前的重中之重来抓,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针对督查情况,督查组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车库中的摄像头和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等需经常巡逻维护,确保电动车停放和充电安全;二是出租房电动车需统计到位,确保电动车不上楼;三是出租户电线线路要规范,室内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要固定,要将安全责任制度向房东租户普及到位;四是出租房每户底册要做到“一户一档”、清晰可查。

相关负责人介绍,东沙湖社工委将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大出租房(群租房)检查力度,做到“举一反三再排查、集中力量回头看”,同时加强对出租户进行消防安全宣传,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全面巩固提升整治成果,织好社区“小网格”,做好安全“大文章”。

作者 王佳鑫

《新华日报》2020年12月4日第25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