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校园推出“墨客集市”

校园推出“墨客集市”

师生作品齐亮相 书画名家来赶集

师生作品齐亮相 书画名家来赶集

姑苏晚报 时间:2020-11-21 09:52
时间:2020-11-21 09:52|来源: |浏览量:|字号:

300多名学生在校园里一笔一画写汉字,吸引了书法专家们驻足欣赏,并为他们竖起了大拇指。为了让学校师生能够有一个互相切磋交流的平台,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推进广大学生对文化艺术的追求,昨天,“书·墨·莲”书法交流日活动在苏州工业园区莲花学校举行,给迎来冷空气的校园添了“一把火”。

活动现场,“书·墨·莲”师生作品展及颁奖仪式热闹举行,来自莲花学校各年级师生创作的百余幅软硬书法作品精彩纷呈,吸引了嘉宾们的眼球。现场还举行了“墨客集市”百人现场书写,300余名学生认真思考,创作出一幅幅各具特色的书法作品。苏州市书法家协会秘书长朱树民、苏州市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庆旭、苏州工业园区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王明等书画家还对创作的学生们进行现场指导,让学生们的作品瞬间增色不少。为了激发孩子们的创作热情,现场还举行了“爱莲说”书画家分享会。

记者 陶赟婷

《姑苏晚报》2020年11月21日A04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